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疯狂主妇”爱娃蝉连娱乐圈百位成功女星榜首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5月16日19:11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美国热门电视剧集《疯狂主妇》的女主演爱娃日前在知名时尚杂志Maxim的第七届年度娱乐圈百位成功女性的排名中蝉连榜首,入围的女星主要涉及电视、电影、音乐以及时尚界。  

  爱娃表示,得知上述评选结果后她很激动,她说:“04年时我还排名第91位,去年就登上了榜首,我当时认为那纯属意外,但今年仍然是这样,我很幸运。我都不敢相信这是
真的。我想这个世界上比我漂亮的女人有很多,我就一口气能够列出10个。” 

  Maxim杂志也表示,这是他们第一次让一位女星蝉连这一荣誉。该杂志表示,所有入围的女星都有一些共同点,包括惊人的美貌和事业上远大的前途。 

  这次排名第二的是杰西卡-奥尔巴、后面依次是林德赛-罗韩安吉莉娜-茱莉斯嘉丽-约翰逊卡梅隆-迪亚兹、凯特-博斯沃斯、凯拉-奈特利。(清晨)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80,000篇。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