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好莱坞吹“变身”潮 妮可基德曼饰演反派女教授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14日10:08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8月14日电 据“中央社”报道,好莱坞近来刮起一阵“变身”风潮,继安琪丽娜裘莉应允在“罪恶城市”饰演邪恶女伯爵后,影后妮可基德曼今天也欣然接受“黑暗世界”的邀请,决定演出剧中心狠手辣的反派女教授。

  独立制片人大卫索罗夫表示,做为一名长期受到观众欢迎的演员而言,最担心的莫过于走到自己发展的瓶颈,因此总是期待一些特殊的角色,能为演艺事业带来更上一层楼的机
会。

  新婚不久的妮可基德曼,在银幕上一向擅长感性、善良的角色,未来在“黑暗世界”的演出,可谓跟以往大异其趣,称得上是阴险毒辣的一个大反派。

  “黑暗世界”的导演克里斯维茨形容,妮可基德曼在剧中最初是以为人师表的身份出现,但是当她接触到来自异世界的黑暗势力影响后,摇身一变为恶毒的女教授,处心积虑的利用并杀害无辜的学子。

  “黑暗世界”预定九月开镜,将是一部集魔障、原罪与暴力于一炉的黑色科幻惊悚片,目前排定明年坎城影展时首映。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15,000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