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克鲁斯公主千呼万唤首亮相 “迟到”的苏瑞最美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07日09:10 上海青年报

  本报讯 (记者施庆)汤姆·克鲁斯女儿的长相究竟如何终于揭开了谜底。当地时间5日,哥伦比亚广播公司的晚间新闻中,女主播凯蒂·柯里克首次打破谜局,将克鲁斯公主登上《名利场》的封面首次展示给了观众。图片上的苏瑞·克鲁斯依偎在父母的怀中,恬静而美丽。

  在CBS的晚间新闻中,主持人凯蒂·柯里克正式将苏瑞·克鲁斯的照片公之于众。这也
是这位可爱的小女孩的首次公众“露面”。这组照片是著名的摄影师安妮·雷伯薇茨拍摄的,她也是专门为很多明星拍摄照片的专业摄影师。

  《名利场》的发言人贝斯·柯赛尼亚克表示:“这组图片是在7月份拍摄的,当时苏瑞正好三个月大。在第一张公布的照片上,克鲁斯和未婚妻凯蒂·霍尔姆斯都用关切的眼神看着微笑的小苏瑞。第二张图片则是凯蒂躺着怀中抱着小苏瑞。”

  这位发言人还透露了在拍摄现场的一些细节。克鲁斯和凯蒂都表示孩子长得像对方:“克鲁斯认为,孩子的五官长得非常像凯蒂,尤其是眼睛。而凯蒂则认为孩子长得像克鲁斯,她觉得脸型和五官长得都很像克鲁斯。”他说,“看得出来,他们都非常爱小苏瑞,他们一有空就停下来逗小苏瑞笑。小家伙笑起来像个天使。”

  至于人们关注的这张图片究竟价值多少的问题,这位杂志发言人明确表示,《名利场》没有花一分钱就拥有了这张图片。“克鲁斯和凯蒂只是想让大家知道,他们的女儿很健康,这就足够了。”贝斯表示。

  “迟到”的苏瑞最美丽

  今年4月18日,苏瑞·克鲁斯降生到了这个世界。但是之后,由于小苏瑞的照片迟迟没有公之于众,众杂志争相高价求购也没有结果。这导致很多媒体猜测,克鲁斯的女儿是否有缺陷,或者根本就没有生?

  但是随后,克鲁斯邀请很多名人去家里做客,其中也包括克鲁斯前女友佩内洛普·克鲁兹。大方的佩内洛普表示:“小苏瑞是我看到过的最为美丽的女婴,她很完美。”9月5日,哥伦比亚广播公司的晚间新闻首次公布了小苏瑞的照片。苏瑞的长相得以大白于天下。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140,000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