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加勒比海盗2》秉承首集雄风 欲再创销售奇迹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0月13日09:56 南方都市报

    秉承首集DVD雄风,预计雄霸今冬圣诞影音市场

  本报讯(特约记者蒋郎)迪斯尼今年的暑期大片《加勒比海盗2:亡灵宝藏》自7月上映以来,全球票房已超过10亿美元,成为电影史上第三部实现这一成绩的影片,可谓是气势如虹。迪斯尼在近期发布了该片DVD的发行消息,北美1区单碟版和双碟收藏版定于12月5日全球发行,收录幕后花絮揭秘拍摄过程,将带给观众不同的观影感受。

  海量花絮揭秘幕后

  《加勒比海盗2》美国票房达4.2亿美元,暂居今年北美票房榜首位。对于它未来在影碟市场的表现,迪斯尼公司可谓信心十足。定于12月5日发行的双碟收藏版花絮多多,计有10段短片,其中包括约翰尼·德普的专访,影片在加州迪斯尼乐园首映的盛况录像,好莱坞金牌制片人杰瑞·布鲁克海默(JerryBruckheimer)的图片拍摄日志以及一部大型制作纪录片等。所有花絮由布鲁克海默亲自监制,他扬言DVD版本将给观众带来与在戏院观赏完全不同的新鲜感受。

  DTS版要等日本2区

  从目前迪斯尼发布的配置来看,《加勒比海盗2》DVD的音轨仅提供一条杜比5.1音轨,对于追求DTS音效的碟友不能不说是一种遗憾。但这种遗憾将在日本版中得到弥补,本周迪斯尼的日本发行公司博伟家庭娱乐宣布日本2区版将比1区版晚一天(12月6日)发行,但比1区多一条DTS音轨,令人惊喜。

  第一集DVD建奇功

  《加勒比海盗》系列第一集DVD在美国卖出过千万套,发行近3年后,在今年第二集上映期间仍能重返销售榜前十名,可谓是业界奇迹。业内人士估计第二集的DVD将有1200万套以上的销量,雄霸整个圣诞档期的影音市场。目前有周润发参演的第三集《世界尽头》(AtWorld’sEnd)也在紧张拍摄当中,预计将于明年5月25日在美国公映。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76,000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