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观众见面会昨举行黛米-摩尔“身陷”《神秘群岛》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09日10:08 解放日报

  昨天是新中国成立后的第七个记者节,由上海文广新闻传媒集团电视新闻中心主办的“感受新闻力量”———2006记者节大型观众见面会在淮海公园举行。市新闻工作者协会主席贾树枚以及文广新闻传媒集团有关领导出席了活动。来自《东视广角》、《真情实录》、《七分之一》、《深度105》、《撞击》、《热线传呼》、《新闻透视》以及《案件聚焦》等八个栏目的记者编导和主持人来到现场,与观众进行零距离对话。

  黛米·摩尔“身陷”《神秘群岛》

  在《迈阿密风云》《世贸中心》之后,又一部好莱坞影片《神秘群岛》也将于11月上映。《神秘群岛》被形容为希区柯克式惊悚片,黛米·摩尔在片中饰演一名成功的神秘小说家,她5岁的儿子在家乡因为意外而溺水身亡。一年后,她在一处渔村小屋努力写书,希望重新开始生活,但是一些不可思议的怪事却接二连三地发生。为营造惊悚气氛,主要拍摄地选在古老的爱尔兰和英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