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娱乐专题搜索:
影音娱乐

希拉丽婚姻不如意 抱回小金人放跑大丈夫(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5日15:09 北京晚报

  

希拉丽婚姻不如意抱回小金人放跑大丈夫(图)

  好莱坞女星希拉丽·斯万科依靠《男孩不哭》和《百万美元宝贝》两大力作,成功地捧回了一对奥斯卡“小金人”,可是记者在问及她的感受时,却只得到了这位人前风光无比的明星的一声轻叹:一个女演员的生活,并不是像人们想象中那么快乐和顺利,在事业和婚姻间,女星们时常面对两难的境地。

  希拉丽的丈夫查德·罗也是一位电影演员,很明显,在成绩卓著的妻子面前,他就逊色多了。在希拉丽连续获奖后,他在2006年1月提出分手,结束他们已经同床共枕9年多的婚姻。今天,希拉丽将推出她的新片《作家的自由》,其中的故事,刚好是她本人在现实中的生活写照。

  她说,在新片里,她将扮演一位指导学生写作尽心尽意的女教师,由于对工作投入得太多,导致婚姻亮起了红灯:“我在演绎很多很多妇女在现实生活中遇到的难题,我们都是在追寻自己的梦想,可是因为我们对工作太过执著,花在家里的时间太少,在事业成功的同时,却失去了丈夫和家庭。”

  好莱坞女演员功成名就却面对婚姻破裂的,当然不只希拉丽一人。2006年的奥斯卡新影后瑞茜·威瑟斯朋为了留住丈夫,居然在最该出成绩的时候,宣布息影一年,回家相夫教子,竭尽全力试图保住家庭。美丽的女星乌玛·瑟曼在接片、生子忙得不可开交的时候,却因心上人不堪寂寞有了外遇而

离婚

  对于眼前失去的爱情,希拉丽虽然感到非常痛苦,却也表示这并不是“世界末日”,她对今后的生活仍旧抱着乐观和向前看的态度。当然,约会一位双料“影后”并不是一件容易的事,希拉丽对此十分理解。她说:“我认为这个人一定是一个强壮的人,他能够接受妻子的成功和在社会上的地位。”希拉丽自信,她总有一天会找到这样的生活伴侣。 王炎文图J071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