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金酸莓奖提名名单出炉 《第六感追缉令2》上榜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23日07:32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月23日电据“中央社”报道,每年都抢先在奥斯卡提名公布前一天曝光的金酸莓奖入围名单,美西时间22日上午揭晓。年度最烂影片上榜的有“第六感追缉令2”、“小孩好黑”、“水中的女人”、“恶灵线索”、“吸血莱恩”。

  今年金酸莓奖主要奖项入围名单如下:

  年度最烂影片:“第六感追缉令2”、“小孩好黑”、“水中的女人”、“恶灵线索”、“吸血莱恩”。

  年度最烂导演:“达文西密码”朗霍华、“水中的女人”奈沙马兰(blog)、“吸血莱恩”乌维波尔、“第六感追缉令2”麦可坎顿琼斯、“小孩好黑”奇纳韦恩。

  年度最烂男主角:“恶灵线索”尼可拉斯凯吉、“圣诞快乐又疯狂3”提姆艾伦、“LarryTheCable Guy: Health Inspector”丹怀特尼、“小孩好黑”马龙韦恩与夏恩韦恩、“冷板凳少棒队”劳勃许奈德。

  年度最烂女主角:“第六感追缉令2”莎朗史东、“吸血莱恩”克莉丝特安娜洛肯、“拜金女孩”希拉里朵芙与海莉朵芙、“幸运之吻”林赛罗汉、“卖场尤物”洁西卡辛普森。

  年度最烂男配角:“圣诞亮晶晶”丹尼迪维托、“吸血莱恩”班金斯利、“水中的女人”奈沙马兰、“圣诞快乐又疯狂3”马汀萧特、“第六感追缉令2”戴维瑟韦尔斯。

  年度最烂女配角:“超人再起”凯特伯斯沃、“圣诞亮晶晶”克里斯廷契诺维兹、“惊声尖笑4”卡门伊莱克特拉、“恋爱刺客”珍妮麦卡锡、“吸血莱恩”蜜雪儿罗德里格兹。

  年度最烂剧本:“第六感追缉令2”、“小孩好黑”、“水中的女人”、“恶灵线索”、“吸血莱恩”。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3,3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