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无间道风云》造势 里奥纳多心情好与影迷聊天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25日09:40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第79届奥斯卡金像奖》颁奖礼的提名名单前晚已公布,获五项提名的热门电影《无间道风云》被外界普遍看好,华纳兄弟方面还宣布影片明日在美国重映。

  里奥纳多主演的《无》片及《血钻》共获十项奥斯卡提名,他前晚出席《血》片英国首映时甚为雀跃,在严寒的天气下,他在红地毯上停留45分钟为Fans签名并聊天。他接受在场记者访问时表示,得知影片获提名后,已与其他演员一同举杯及拥抱庆祝。虽然里奥纳多并没有凭《无》片获得提名,但他仍替导演马丁-斯科西斯及马克-沃尔伯格有份提名而大感兴奋。

  在美国有不少网友投票支持《无》片,希望影片最终能在奥斯卡夺得“最佳电影”。不过有传媒则认为此奖最终会被伊斯特伍德的《硫磺岛战书》捧走,而导演斯科西斯亦会再度败给伊斯特伍德!不过发行《无》片的华纳兄弟电影公司仍看好该片,并宣布明日在美国一千五百间戏院重映。

  至于有份提名的女星如《通天塔》日本女星菊地凛子、《浮花》的佩内洛普-克鲁兹及《阳光小小姐》的小妹妹艾碧姬-布丝莲等亦纷纷表示喜悦。身在美国的菊地表示得知获提名后,已致电话给身在日本的母亲分享喜悦,艾碧姬则透露会以吃零食及打机来庆祝。

  另外,在为表扬英国歌影视等艺术的South Bank Show颁奖礼中,失落奥斯卡“最佳电影”提名的《波拉特》夺得最佳喜剧,而《联合93》就爆冷战胜《英女皇》成为最佳电影。 (鱼鱼/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3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