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汉尼拔前传》上映遭恶评 巩俐的表演不讨好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13日15:09 金羊网-羊城晚报

  巩俐主演的新片《汉尼拔前传》上周在北美全线上映,可惜只以1335万美元的票房成绩排名第二,没有达到预期的效果,而且受到了美国媒体和专业影评人的恶评。由老牌影星艾迪·墨菲主演的喜剧片《我的老婆是巨无霸》以获得了3374万美元的高票房成为票房冠军。

  6年前,《汉尼拔》于2月9日首映北美时曾创下5800万美元的惊人票房,没想到《汉尼拔前传》却是如此“落魄”,不仅票房不如人意,而且恶评如潮,在雅虎的媒体评价中被评为D+;《好莱坞报道》评价说:“这部前传的线索非常简单,以至于让无聊和厌烦的情绪交替出现。”《纽约邮报》则称电影节奏缓慢并且沉闷,缺乏悬念,没有惊悚片的味道。

  巩俐扮演的紫女士本来戏份非常吃重,而且有许多敏感大胆的情节,可是影评人对于巩俐在《汉尼拔前传》中的表演却不满意,有人甚至认为巩俐“可以被忽视”,没有给人留下太多的印象。(陈明辉)

  北美票房排行榜

  (2月9日-11日单位:万美元)

  名次片名收入

  1我的老婆是巨无霸3374

  2汉尼拔前传1335

  3爱得过火904

  4鬼使神差720

  5博物馆之夜575

  数据由IMDB.COM提供

  (Robby/编制)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68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