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刘伟强:《无间道风云》获奖是件光荣的事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27日10:35 青年时报

  美版《无间道风云》连夺四项大奖,港版《无间道》四大主创人员纷纷表示祝贺。

  导演刘伟强在接受采访时非常开心地表示:“多谢导演马丁-斯科塞斯在台上对我们的感谢,因为这是一件很光荣的事。《无间道风云》在奥斯卡得几个大奖也是实至名归。虽然这部好莱坞版的《无间道》在香港不大受欢迎,但在外国反映就非常好。其实好莱坞电影有很多地方值得学习。我的下一部西片将会在7至8月开拍,3月便会去美国筹备,到时我一定请马丁导演吃饭,要跟他庆祝一番!”

  编剧麦兆辉开心之余,也认为“这个故事很完美”,“由2002年到现在,终于有了个完美句号。也代表了一个阶段的结束”。他直言,一听到这部电影被提名,就很希望马丁可以得奖,“我做了一件这么微不足道的事,却可以为自己的偶像带来一个这么好的影响,实在很开心!”编剧庄文强则觉得,《无间道风云》的故事有不少修改的地方,扩大了创作空间,人物细节也丰富很多。

  港版《无间道》主演刘德华更是为香港电影人的出色成绩感到骄傲。“《无间道风云》得到这么多大奖,我为香港电影从业人员而骄傲,香港电影人应该更加努力。多谢马丁-斯科塞斯,懂得欣赏香港的电影,并且改编重拍,让这部电影可更发扬光大,恭喜恭喜。”来源:青年时报 作者:时报记者 韩蓓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51,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