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普拉达的女王》27日起在杭州全面上映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27日10:38 青年时报

  “时尚达人”们应该很早就对都市畅销小说《穿普拉达(PRADA)的女魔头》有所耳闻吧?那本解读时尚界炫目多彩、激动人心、也令普通人无法企及的小说,简直是热衷于时尚的朋友们必读的手册。现在,根据原著改编的影片《穿普拉达的女王》被即时引进内地,今起将在杭城全面上映。

  《RUNWAY》杂志堪称纽约时尚界圣经,总编米兰达在时尚界呼风唤雨,但为求成功,也掀起无数腥风血雨。大学刚毕业的安德烈亚,过关斩将当上了米兰达的助理,可就此也迎来了这名全身PRADA老板带来的最残酷的考验……

  喜剧片素来有“小刀锯大树”的潜质。本片投资约3500万美元,6月30日在北美甫一上映,即以黑马姿态横扫票房,到目前为止全球累计票房已达3亿多美元,可谓所向披靡。在口碑上,来自网络方面的调查数据称,目前影片获得的支持率为77%,尤其是“时尚女魔头”的扮演者———老牌影星梅丽尔-斯特里普,此番风格大变,她时髦、耀眼、专制、有品位,却丝毫没有同情心。凭此角色,她第14次获得奥斯卡奖提名。而故事本身因幽默、深刻地描述了时尚界之“丑陋”、下属对上司之苛刻要求敢怒不敢言的现状等,既能满足观众对时尚界的好奇,亦能贴心地唤起“同病者”的共鸣。

  或许对中国观众而言本片导演戴维-法兰柯比较陌生,但一说起他执导的都市剧集《欲望城市》,一定人人称是。还有和老戏骨同台飙戏的好莱坞新生代女明星安-海瑟薇(曾主演《公主日记》),也以她独有的甜美形象赢得了众多影迷的喜爱。来源:青年时报 作者:时报记者 韩蓓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35,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