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奥斯卡影后格温妮丝-帕特洛 给孩子最好的环境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05日14:21 新浪娱乐

  据有关媒体5日报道,奥斯卡影后格温妮丝·帕特洛表示为了让孩子和伙伴玩耍,她常常和著名的好莱坞母亲聚在一起。这种为孩子进行的家庭聚会可以说是世界上最著名的。

  帕特洛生于美国加利福尼亚州洛杉矶的一个艺人家庭,父亲布鲁·帕特洛是电影制片人,母亲布莱思·丹纳则是一名著名的电影演员。帕特洛有着金色童年,从儿语识字起,就陪妈妈练习台词。在11岁的时候,她的家搬到好莱坞。作为著名女演员的女儿,帕特洛继承了母亲的表演基因。1999年,她凭借影片《莎翁情史》获得第71届奥斯卡金像奖影后。

  34岁的帕特洛对西班牙版《时尚》杂志说:“我有很多朋友,像斯特拉·麦卡托尼和麦当娜等。我们的孩子常常碰到一起玩。通常情况下,我们会把他们放在床上,然后就去喝点葡萄酒,聊聊天,做些其他的事。”

  麦卡托尼是前“披头士”乐队成员保罗·麦卡托尼和著名摄影师琳达的爱女。她出生于1972年,24岁就从法国时装名师卡尔·拉格菲尔德手中抢过宝座,一跃成为法国高级时尚名牌“Chloe”的首席设计师。众所周知,麦当娜是美国流行乐坛天后。

  帕特洛和身为英国著名乐队“酷玩”(Coldplay)主唱的丈夫克里斯·马丁生有两个孩子,分别是到5月就满3岁的“苹果”和现在11个月大的摩西。麦当娜和丈夫盖·里奇生有10岁的卢达丝和6岁的罗克,正准备收养17个月大的大卫。麦卡托尼和丈夫艾尔斯塔海厄?威利有两个孩子——2岁儿子米勒和3个月大的女儿贝莉。

  在过去几年里,帕特洛出演过多部关注孩子的影片。最近,她声称自己已经成为一个“了不起的”家庭主妇。当提到生孩子时她依然觉得那是件十分神圣的事。帕特洛对西班牙版《时尚》杂志说:“我看到女儿的皮肤时,就觉得那是世界上最美丽最完美的东西。当然,生下孩子后你会觉得自己老了许多。但你同时也创造了新生命,增加了智慧,让你的心灵变得更加美好。成熟女人都知道那是怎么一回事,真的很迷人。”

  尽管帕特洛表示她很想回到工作中去,但她也说自己总会有时间和孩子们以及丈夫马丁在家里享受天伦之乐。帕特洛说:“家里始终充满了音乐。不管马丁是否演出,孩子们依然爱它。”(杨孝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5,2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