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冲锋飞车队4》筹拍 梅尔·吉布森年龄大遭弃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16日14:19 新闻晚报

  晚报讯 梅尔·吉布森去年因酒后失言遭遇空前的形象危机,他执导的影片《启示》反应平平。目前,刚刚凭借《快乐的大脚》拿下奥斯卡最佳动画片的澳洲导演乔治·米勒透露将继续拍摄经典影片《冲锋飞车队4》,此前的3集影片都由吉布森主演,而且吉布森正是因为1979年主演《冲锋飞车队》而一举成名,从此踏入好莱坞,成为一线明星。

  但导演米勒却并不想启用吉布森重塑经典角色,因为吉布森年龄偏大,不太合适再度出演。“我现在手头上有很多片子,其中包括一部最新的

动画片,但最想拍的还是新一集《冲锋飞车队》。”62岁的导演米勒透露,第4集的主角肯定不是吉布森,“他当年演第一集时只有21岁,但现在已经老了,而且他的热情已经转向做制片人和导演。我想他肯定没了当初的激情,也不太愿意再次出演该片。”

  作为澳洲帮的一员,米勒是继妮可·基德曼罗素·克洛等明星后又一位捧回奥斯卡小金人的影人。不过,米勒仍然无比谦虚,“我要时刻警醒不能太贪婪,还是要严肃对待演艺事业。” 记者于音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59,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