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丹泽尔上周称王 《时空线索》登顶广州票房榜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28日10:05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blog)讯(记者谢培)3月20日上映的由两届奥斯卡影帝丹泽尔·华盛顿领衔主演的好莱坞动作大片《时空线索》,上周勇夺广州票房冠军。警匪斗智斗勇、火爆刺激的大场面再加上时空倒转的科幻色彩,以及台前幕后的强大明星阵容,使得珠江院线《时空线索》首映周便斩获70余万元的不俗成绩。这部好莱坞大制作《时空线索》也成为了可谓较为平淡的三月影市中,最具票房号召力的猛片。

  而之前一周的票房冠军———奥斯卡获奖影片《通天塔》在本周则屈居亚军。此外,上周另一部新片,由彭氏兄弟导演、舒淇郑伊健主演的惊悚片《森冤》的表现也不错,首映周三天(3月23日—3月25日)便在两条院线共收得50多万元的票房成绩。

  珠江院线票房榜

  (3月19日—3月26日)

  《时空线索》72万元(3月20日上映)

  《通天塔》25万元(累计:60万元)

  《森冤》24万元(累计:3月23日)

  《汉江怪物》20万元(累计:98万元)

  《乱战》13万元(累计:73万元)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96,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