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怪物史莱克3》将于5月上映 制作人先睹为快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13日18:00  北京晚报
《怪物史莱克3》将于5月上映制作人先睹为快
《怪物史莱克3》海报

  《怪物史莱克3》的制片人在旧金山附近的梦工厂动画大楼有机会观看了20分钟的影片片段,他们放映的这20分钟的电脑脚本显示出,被认为今天夏天最火爆的影片之一的《怪物史莱克3》的确对得起影迷们的期待。

  主要配音演员有迈克·梅尔斯、艾迪·墨菲卡梅伦·迪亚兹和东尼奥·班德拉斯,此外,还有美国流行小天王贾斯汀·汀布莱克的参与,他为剧中哈罗德王的叛逆侄儿阿蒂配音。谈起《怪物史莱克3》中这个让人讨厌的孩子,他说:“你会觉得自己有很多愿望想要实现,每个角色都很优秀,所以才会来到《史莱克》中,你一定有这样的感觉,自己需要得到各方面才艺的证明。”

  既然电脑动画技术又有三年多的长足改进,《史莱克3》又怎能不是一部更精彩的影片呢?350员大将的动画打造队伍创造出了更真实的水火图像,开发了模拟现实生活中光的变化的多种路径,甚至模拟了真人晕船前后摇晃的场景,在波浪涌动中摄像机机座就像钟摆一样摇来晃去。

  《怪物史莱克3》在角色上继续强势扩容,制片人采用电脑动画优势为影片补充了很多新鲜血液,包括魔术师梅林、虎克船长、邪恶的巫婆、丑陋的异父姊妹和4个神话世界中最美丽的公主。这次放映就是对这些配角和他们的活动的介绍,影片将于5月18日上映。杨孝文/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52,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