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窗惊魂》北美票房夺冠 哈里-贝瑞新片失利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16日14:30  北京晚报

  哈里·贝瑞新片失利

  上周的北美影市风平云静,三部新片上映,票房成绩一般,但排名却有些出人意料。小制作影片《后窗惊魂》的惊悚氛围赢得了一批观众,中规中矩的2302万美元票房竟然令其登上票房榜首位。相对比的是,同是惊悚题材的《完美陌生人》由大明星哈里·贝瑞和布鲁斯·威利斯主演,却票房惨败,1150万美元的周末收益只能位列票房榜第四,影评人和观众给予该片的一致评价是:太烂了!

  《后窗惊魂》说的是一个因父亲意外去世而遭受打击的男孩终日沉默寡言,忧虑不安,而且因忧郁引发的暴力倾向在学校打了老师,被判在家软禁。沉闷无聊的男孩开始在望远镜中观察街坊四邻的生活,竟意外发现了一桩恐怖杀人案,他怀疑邻居是个连环杀人魔。可惜,任凭男孩怎样解释,人们却认为这是他穷极无聊的荒诞幻想……影评人对电影给予中等评价,而观众更是对其褒赞有加。与之相比,哈里·贝瑞和布鲁斯·威利斯主演的《完美陌生人》剧情的惊悚建筑在网络的虚拟魅力上,网络成为掩盖谎言、危机四伏的杀人工具……可惜,《完美陌生人》落幕时,观众觉得被忽悠了。

  上周,北美票房排行榜前十位依序为,《后窗惊魂》、《冰刀双人组》《拜见罗宾逊一家》、《完美陌生人》、《小鬼上路2》、《探险号》、《阻击生死线》、《收割》、《300勇士》、《刑房》。本报记者金力维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12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