章子怡跃上戛纳海报 将出席庆祝戛纳60岁大寿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17日10:50  南方都市报

  5月16日至27日,世界各国的重量级导演与巨星们将齐聚戛纳电影节,庆祝其六十大寿。日前,大会特别印制了新版宣传海报,章子怡跃然其中。

  巨大的横版海报挂在戛纳电影节主电影宫外,新版海报增到15人,除了已出现在之前公布的9人版海报上的中国香港导演王家卫外,增加了包括中国女星章子怡在内的6人。

  本届海报主题为跳跃,用年轻的姿态庆祝戛纳60周年华诞。海报主角都选择与戛纳有夙缘的电影人,要么是大牌导演:如前排右一的西班牙导演佩多罗-阿莫多瓦、中排左四的王家卫,中排右四的

澳大利亚女导演简-坎萍,要么是大牌演员:如中排右一的哈莉-贝瑞、中排右二的章子怡、中排左一的好莱坞硬汉布鲁斯-威利斯、中排左二的克莉斯滕-邓斯特、中排左五的法国女星朱丽叶-比诺什。王家卫是去年戛纳主竞赛单元的主席,章子怡是去年戛纳主竞赛单元的评委。

  早前,戛纳主席亲自致函邀请章子怡到戛纳,因为她是戛纳60年来最年轻的评审,章子怡觉得很荣幸,故答应于19日到戛纳,出席20日举行的为庆祝戛纳60周年由30名导拍摄的短片首映礼,之后便会离开。棕河/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8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