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卡梅隆被指为第三者 魔术师男友分居妻子起诉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02日13:12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7月2日电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与贾斯汀姐弟恋情告败的卡梅隆·迪娅兹(Cameron Diaz)虽与著名魔术师男友克里斯(Criss Angel)感情甜蜜,但是却惹得克里斯的分居妻子乔安妮大为不满,当场指她是第三者,还控诉克里斯不拿钱照顾自己的生活,决定诉请离婚。

  美国媒体透露,克里斯分居中的妻子乔安妮,透过律师表明要与他

离婚,还控诉他心理虐待和恶意遗弃。乔安妮气愤地说:“卡梅隆·迪娅兹就是他的情人!”乔安妮甚至揭露克里斯安杰曾经要求别将两人的婚姻关系公开,以免影响未来的事业。

  对于乔安妮的说法,克里斯的律师全盘否认,只淡淡表示,她没有拿到自称应该得到的生活费,纯粹只因她没有合法的权利。不过克里斯仍然在民事庭上露面,并且搂着乔安妮的肩膀,又试图去握岳父的手,然而乔安妮与家人都对他十分冷淡。

  据悉,美国媒体评论说,乔安妮与克里斯交往至今已超过15年,结婚5年之后却因卡梅隆·迪娅兹出现,婚姻濒临破裂。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