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传帕丽斯泡夜店吸大麻 米莎巴顿与其划清界限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29日09:18  新浪娱乐
传帕丽斯泡夜店吸大麻米莎巴顿与其划清界限

米莎-巴顿

  新浪娱乐讯 剧集《O.C》女星米莎-巴顿日前接受访问时表示,不希望传媒将她与好莱坞新一代“夜店王”如Nicole Richie、林赛-罗韩Paris Hilton等相提并论。

  米莎认真地说:“好不公平,我本身很低调,又没有吸毒和酗酒丑闻,都不明白为什么那些人说我像夜店王。”她又说并非与每个“夜店王”都稔熟。

  凑巧地,米莎前男友Cisco Adler在上周三被目睹与Paris泡夜店,两人在洛杉矶夜店又抱又吻,Paris还为男方表演桌上舞,有传她当天故态复萌,吸食大麻烟,但其发言人对于传闻就极力否认。(鱼鱼/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