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超级坏》意外连庄 李连杰《游侠》勉强第五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8日00:20  东南快报
《超级坏》意外连庄李连杰《游侠》勉强第五
《游侠》

  《超级坏》上周岿然不动,继续坏在第一名的位置上,以2000万的快餐成本掠取了6580万的“国宴”级入账,堪称北美暑期档第一黑马。

  外语天才伯恩的《谍影重重3》逆流而上,上周完成了在北美票房排行榜上相当少见的一次反弹,扳倒《尖峰时刻3》,将第二名重新揽入怀中,反观《尖峰时刻3》虽然名次下滑,却仍然保持稳步进账。这样的结局算是今年北美暑期档的一个皆大欢喜的收尾吗?

  终于轮到了上周让国内影迷颇为关注的焦点——功夫皇帝的新作《游侠》,李连杰回到刚入好莱坞的起点,再次扮演一个黑帮杀手,只是对手从梅尔-吉普森换成了杰森-斯塔姆,只可惜菜是好菜,厨师不行,无聊的场面、离奇的剧情让该片上周首轮上映只是勉强得到了第五名的地位,虽然功夫皇帝李连杰票房价值并未滑坡,但比起他个人最好成绩——当年《英雄》的首轮上映拿下头名的成绩相去甚远,廉颇老矣还是虎落平阳?

  北美票房

  《超级坏》

  《谍影重重3》

  《尖峰时刻3》

  《憨豆的黄金周》

  《游侠》

  《保姆日记》

  《辛普森一家》

  《星尘》

  《发胶》

  《致命拜访》综合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