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李连杰饰演《盗墓迷城3》木乃伊 将有机会变形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05日19:26  生活晚报

  本报讯 即将拍摄新片《盗墓迷城3》的李连杰(blog),早前曾被传饰演邪恶的木乃伊,与兵马俑密谋联手统治世界,不过,《盗墓迷城3》片导演罗布·科恩日前在其官方网站上露出口风,指李连杰在片中有变形的机会,但没有进一步透露详情。

  此外,罗布·科恩还透露梁洛施(听歌)黄秋生(听歌)分别饰演美艳女杀手及军人,前者阻止男主角布兰登·弗雷泽的儿子带走李连杰的陵墓,后者则想借李连杰之力统治世界,相信黄秋生与李连杰将有一番演技上的恶斗。罗布·科恩表示片中有多个震撼镜头,包括雪崩、地块相撞及喜马拉雅山移位等,而故事则在中国揭开序幕。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