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莱阿-米歇尔为戏露三点 曼妙身材令人垂涎(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9日10:59  新浪娱乐
莱阿-米歇尔为戏露三点曼妙身材令人垂涎(图)

莱阿-米歇尔

莱阿-米歇尔为戏露三点曼妙身材令人垂涎(图)

浪漫喜剧《爱情盛宴》

莱阿-米歇尔为戏露三点曼妙身材令人垂涎(图)

莱阿-米歇尔与男主角

莱阿-米歇尔为戏露三点曼妙身材令人垂涎(图)

莱阿-米歇尔为戏裸露

  新浪娱乐讯 近年来星运顺遂的气质女星莱阿-米歇尔(Radha Mitchell)不断的有新作推出,而且大多参与超级制作或是金奖级电影的演出,包括《绝命铃声》(与柯林法洛、乔舒马克合作),或是《火线救援》(与丹佐华盛顿、雷史考利合作),或是与电眼一哥强尼戴普共同演出《寻找新乐园》,还有伍迪艾伦执导的《双面玛琳达》、或饰演《沉默之丘》里爱女心切的母亲等,让大家看到多重样貌的莱阿-米歇尔,即使非一线女星,但都可以看到她动人的身影,亮丽的外型让人印象深刻,而在即将上映的浪漫喜剧《爱情盛宴》中,她将有令全球影迷咋舌的表现,为了更融入电影情节,她毫不掩饰的大胆解放,做出了全裸的演出,曼妙动人的身材展露无疑,让众人看到了最真诚、最漂亮的蕾妲米契!

  提到了这次的大胆演出,莱阿-米歇尔脸红的说,她也是经过了许多的挣扎,从影将近10年以来,这是她最开放的演出,因为在之前的作品中,她大都饰演纯真善良的美丽女子,完全不需作任何牺牲,不过这一次,她所饰演的是拥有独立前卫个性的未婚女子黛安娜,因为爱上已婚俊俏的,由比利伯克《破绽》饰演的大卫,在情欲的纠结下而双双陷入层层的迷失当中无法自拔,为了确实呈现电影中的个性,火辣的床戏更令人脸红心跳,三点全露、毫不扭捏做作,也因为她的自然敬业,让金奖导演劳勃班顿《克拉玛对克拉玛》和金奖制片汤姆罗森堡《登峰造击》对她赞叹不已!认为她在“葛莉丝凯莉王妃”般的冷艳外表下,漂亮的身材比例和精湛的演技将为她赢得更多的掌声!

  也因为这次的大胆突破,莱阿-米歇尔对人性的了解又更加的深刻,让她日后在揣摩每个新角色上都能够更得心应手!不过她还是非常的害羞,所以,她也说了,这次在《爱情盛宴》的全裸演出,也将是她演艺生涯中唯一的一次,不会再有如此大胆的裸露了!因为是这本深获人心的动人小说,再加上金牌级的卡司成员还有大导演劳勃班顿的重量级组合,才会让她义无反顾的全力投入,当然,除了精采浪漫的剧情勾动影迷的心弦之外,也让所有观众大饱眼福!

  《爱情盛宴》的故事内容是叙述教授兼作家哈利史帝文森(摩根费里曼Morgan Freeman 饰)在奥勒冈某家咖啡馆见证了镇上居民的各种爱情故事。在这里他看到了无可救药的浪漫主义者咖啡店老板布雷德利(葛瑞肯尼尔Greg Kinnear 饰)在经历了两任妻子(莎玛布莱儿 和 莱阿-米歇尔)的背叛后,仍然对于爱情充满希望,而刚搬来的克洛伊(艾莉莎黛娃洛丝Alexa Davalos 饰演)则是不顾命运安排,非要爱上奥斯卡(托比海明威Toby Hemingway 饰)不可;至于哈利本人,也在寻找能够解开他内心悲伤的答案,而这些故事背后所交织成伟大爱情的诗篇,静待您一起来分享…… Tungstar/图并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