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正义大联盟》超人蝙蝠侠银幕“一锅烩”(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26日10:27  新京报
《正义大联盟》超人蝙蝠侠银幕“一锅烩”(图)

《正义大联盟》

  当内衣外穿的超人和把内衣套在头上的蝙蝠侠在一起出现会是什么样?这个问题的答案即将揭晓———超人、蝙蝠侠、神奇女侠等众多英雄一起出场的电影《正义大联盟》(Justic League of America)将正式开拍,导演选定曾经执导《疯狂的麦克斯》三部曲的澳大利亚导演乔治·米勒。

  五大英雄齐聚银幕

  《正义大联盟》根据DC公司的同名漫画改编,由华纳公司负责制作发行。这套漫画聚集了DC世界里的所有英雄,它告诉我们“大都会”的超人和“哥谭市”的蝙蝠侠有时也会并肩作战。编剧穆尔罗尼兄妹拒绝透露《正义大联盟》的具体情况,但表示这部电影中将会聚齐原著漫画中的五大英雄:超人、蝙蝠侠、神奇女侠、水人和闪电侠。“正义大联盟”其他的成员包括绿灯侠、隼人、绿箭侠、原子侠和火星捕人者等,不知道他们之中的哪些会和超人共舞。

  华纳公司已经锁定乔治·米勒担任《正义大联盟》的导演,澳大利亚人米勒曾经导演过《疯狂的麦克斯》三部曲和去年的奥斯卡最佳动画片《快乐的大脚》,而且是《小猪贝贝》的制片人,对拍大片并不陌生。

  抢拍殃及其他“英雄”

  明年6月30日,好莱坞演员公会和演员们签的合同将要到期,之后演员们可能会举行大罢工,所以《正义大联盟》要赶在这个期限之前拍摄。

  这个决定无意中影响到了超级英雄世界里的其他人。正在导演《蝙蝠侠:黑骑士》的克里斯托弗·诺兰就提议华纳公司把《正义大联盟》的拍摄推后,他害怕在《正义大联盟》中又冒出一个蝙蝠侠,会影响《黑骑士》的观看效果。另一个受影响的是超人,《超人归来》的导演布莱恩·辛格正在执导《刺杀希特勒》,要到明年才能开始拍摄新版超人的第2集。

  为了避免“浓缩英雄片”《正义大联盟》让单个英雄行侠仗义的电影黯然失色,华纳公司曾经想过把《正义大联盟》拍成动画片,但最终决定拍摄真人电影。不过其他的“蝙蝠侠”和“超人”们也不必太害怕,因为《正义大联盟》的主演将是一些名不见经传的演员,新蝙蝠侠克里斯汀·贝尔和新超人布兰登·罗斯都和这个计划无关。

  华纳公司还有别的如意算盘,它将《正义大联盟》当成其他相对弱势的英雄的“着陆舱”,这部电影推出之后,可能会接着推出已经筹划多年的《神奇女侠》和《闪电侠》。

  联盟缘起

  正义大联盟简称JLA,又称“美国正义联盟”,是美国DC漫画公司的超级英雄团队,总部设在月球观望塔(Watchtower),运作资金由蝙蝠侠他家的韦恩集团秘密提供。正义大联盟的缘起是这样的,一个叫做Appellax的星球失去了他们的领导人,七名继承者在地球上展开决斗,五个地球超能战士把他们击败,这五个人分别是闪电侠、绿灯侠、黑金丝雀、火星捕人者、水人。后来超人和蝙蝠侠等人也加入了联盟。

  《正义大联盟》漫画从1960年开始连载,它满足了漫画迷想要看“英雄大杂烩”的愿望,一直很受欢迎,曾经有多位顶尖漫画家参与创作,当然,这套漫画也像DC世界的其他漫画一样,会出现一些彼此矛盾的地方,这也是漫画迷们喜欢讨论的问题  编译:刘铮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