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妮可-基德曼和朱莉娅-罗伯茨共钓金龟婿(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2日11:36  河南报业网-大河报
妮可-基德曼和朱莉娅-罗伯茨共钓金龟婿(图)

妮可-基德曼

  妮可·基德曼和朱莉娅·罗伯茨两位奥斯卡影后有望组成梦幻组合,在大银幕上同台飙戏。日前妮可在纽约向记者透露,她已经签约新片《蒙特卡洛》,而生下第二胎后一直未复出的朱莉娅·罗伯茨非常有可能加盟该片。

  在《蒙特卡洛》中,3名美国中西部学校的女教师来到巴黎度假,却过着并不如意的假期,于是她们冒充社交名媛来到赌博之都、摩纳哥的蒙特卡洛,想在那里钓“金龟婿”,由此开始了一串浪漫而有趣的经历。

  妮可·基德曼不但是《蒙特卡洛》主演,还兼任这部浪漫喜剧片的制片人之一,她已经邀请久未出现在大银幕的奥斯卡影后朱莉娅·罗伯茨加盟。如果顺利的话,这将是这两位好莱坞一线女星首次合作电影。 点点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