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施瓦辛格有望重返影坛 拍摄新《未来战士》(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2日13:59  中国新闻网

施瓦辛格有望重返影坛拍摄新《未来战士》(图)

  资料图:10月3日,美国加州州长阿诺·施瓦辛格(图右)携妻子玛丽亚·施莱佛(图左),在上海出席特奥会运动员娱乐中心开幕仪式。中新社发 汤彦俊 摄

  版权声明:凡标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中新网10月12日电 身为加州州长的阿诺·施瓦辛格,可能做政客做得太久,闷了一点,体内的“未来战士”细胞蠢蠢欲动,正计划重返好莱坞,拍摄新一季《未来战士》。

  据香港文汇报报道,曾经执导《未来战士3》的导演Moritz Borman,计划再度召回阿诺重新拍摄《未来战士》。可能导演知道阿诺做政客这么久,一定会戏瘾大发,所以力邀阿诺重演这个不死战士,但阿诺公务繁忙,导演打算只安排一个配角给阿诺,以免他荒废政事。

  另外,阿诺从政前最后一个角色,正是03年拍摄的该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