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灵异孤儿院》等电影欲问鼎2008奥斯卡外语片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6日12:44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0月16日电 顶着戛纳影展评审团大奖光环的法国动画片《茉莉人生》,以及《羊男的迷宫》制作群的新作《灵异孤儿院》(暂译),最近都赶着在美国上映,好挤入角逐2008年奥斯卡最佳外语片行列。

  “中央社”报道,《茉莉人生》为现居巴黎的伊朗籍漫画家莎塔碧自传漫画《我在伊朗长大》改编,从一个伊朗小女孩的奇趣幻想,观察大人世界的现实与社会经历的变动,所有严肃的议题,在动漫中都成为轻松幽默的可爱点子。法国巨星凯瑟琳丹妮芙献声饰演玛嘉的奶奶,玛嘉则由凯萨琳丹妮芙女儿琪雅拉马斯楚安尼“代言”,“母女档”的温馨默契转化成感人的“祖孙情”。

  《茉莉人生》在法国上映已三个月,并打败《玫瑰人生》、《潜水钟与蝴蝶》等片,将代表法国参加奥斯卡外语片角逐。本片在美国预计年底圣诞节强档推出,明年二月二十二日在台上映。

  此外,由今年奥斯卡最佳摄影、化妆、艺术指导三项奖《羊男的迷宫》制作群推出的最新灵异片《灵异孤儿院》,不但入选今年戛纳影展“影评人周”竞赛片,同时作为西班牙希特吉国际奇幻影展开幕片,将代表西班牙参加2008奥斯卡外语片竞赛。

  《灵异孤儿院》是《羊男的迷宫》导演葛雷摩戴托罗首部监制的电影,由西班牙和墨西哥连手出品。十一日起在西班牙上映才四天,已创下一百万观影人次,是西班牙电影史上首周第二高票房电影。

  《灵异孤儿院》由卓别麟的女儿、《悄悄告诉他》金球奖女星姬拉汀卓别麟等人主演,故事叙述一名女子带着儿子重回自己过去生长的育幼院,儿子却在这里失踪,过程骇人,结局出人意表。本片近期在纽约和洛杉矶上映。而美国拍摄《魔戒》的新线公司也已决定重拍《灵异孤儿院》。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