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美国邮政发行《星球大战》人物尤达邮票(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26日16:00  新浪娱乐
美国邮政发行《星球大战》人物尤达邮票(附图)

星球大战人物邮票

  新浪娱乐讯 美国邮政服务公司利用影片《星球大战》中尤达带来的巨大影响力,在25日发行了一套以这个人物为特色的新邮票。众所周知,高深莫测的尤达最有名的两点是有奇怪的语言和超凡智慧。

  最初,这位“绝地”大师只是作为一套《星球大战》邮票上的一部分。但是,公众投票结果显示,尤达应该得到特别关注。于是,专门为这个人物量身定做的邮票就应运而生了。

  美国邮政服务公司还在25日发行了一年一度的圣诞节邮票和假日邮票。这4套假日邮票以著名的冬季编织品设计图像为特色。该公司董事会成员之一凯瑟琳·C·托宾表示:“这些新的假日邮票将为人们提供另一个在冬季表达温暖问候的方法。他们可以把贴有这种邮票的邮件寄给家人、朋友或消费者。”

  假日

邮票的设计灵感来自传统的挪威羊毛衫,它们上面的图像包括一头牡鹿、一棵点缀着雪花的冬青树、一个头戴大礼帽的雪人和一个古怪的玩具熊等。圣诞节邮票则比较传统,以圣母玛利亚和孩子为特色。今年的图像来自贝尔纳尔迪诺·卢伊尼的绘画《持花圣母》。这幅标注着1515年的著名画作现在是美国国家美术馆的收藏品。(杨孝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