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英国电影奖公布入围名单 安妮-海瑟薇入选(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8日01:26  金羊网-新快报
英国电影奖公布入围名单安妮-海瑟薇入选(图)
安妮-海瑟薇

  英国独立电影奖最近公布入围名单,好莱坞女星安妮-海瑟薇凭借电影《成为简-奥斯丁》,入围“最佳女主角”,打破之前“英国人无法接受由美国甜心公主接演英国古典美女”的说法。安妮-海瑟薇更是开心地说,能得到英国人的肯定,就好像得了奥斯卡奖一样的高兴。

  据悉,英国独立电影奖审查委员会是从今年150部符合资格的英国电影当中,投票选出入围名单。与安妮-海瑟薇一同角逐最佳影后的还有《哈勒姆》女主角苏菲亚-迈尔斯,以及肯-洛奇导演的《自由世界》中让人惊艳的凯莱斯顿-沃莱英、描述20世纪60年代英国印度移民的《红砖巷》女主角坦妮丝塔-恰特洁,还有被认为是安妮-海瑟薇劲敌的《丑闻纪事》中的朱迪-丹奇。最终得奖名单会在本月28日公布。(芷汀)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