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贝奥武甫》首映 朱丽拒绝孩子看“数字裸体”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8日03:29  新京报
《贝奥武甫》首映朱丽拒绝孩子看“数字裸体”
电影《贝奥武甫》在洛杉矶首映,安吉丽娜·朱丽偕布拉德·皮特为影片造势。图/CFP

  日前,美国年度动画巨制《贝奥武甫》举行了首映,在这部用“动作捕捉”技术制作的电脑三维动画片中,安吉丽娜·朱丽扮演了一个性感的妖怪,她表示这部动画片的影像太真实了,以至于她的“数字裸体”出现在大银幕上时,真实的她都感到不好意思。

  朱丽不让孩子去看本片

  《贝奥武甫》由《阿甘正传》大导演罗伯特·泽米基斯执导。泽米基斯近年迷上了“动作捕捉”技术,让动画人物做出和演员类似的精微的人类动作。

  在这部电影里,朱丽扮演僵尸巨妖格兰德尔的母亲,变化成裸体美女诱惑英雄贝奥武甫。朱丽说,当看到《贝奥武甫》中电脑生成的她的裸体时,感到自己仿佛真的“赤身暴露在人们面前”。她对这部电影的动画的“真实度”感到惊奇,她已经事先警告伴侣布拉德·皮特这部电影里有她“性感的裸戏”。朱丽说:“我真的感到非常惊奇,我感觉好像赤身暴露在人们面前。在一些时候我真的觉得害羞———然后我给家里打电话,向他们解释我刚刚拍成的好玩电影确实是一部数字动画片,但事实上,和我们想的有所不同。我没有想到我们自己会这么多地出现,我没有想到它是这么像真的,开始的时候我只是觉得好玩。”

  因为这个“裸体”,朱丽表示她不会让孩子们看《贝奥武甫》,她说:“我想得太多了,我觉得他们不应当看到自己的妈妈这样。我不会在家里穿得这么少,我家里有男孩,作为妈妈我不会这样。不过当他们长大些,他们可能会看到这部片子,听上去真奇怪,我是个妈妈。”

  “钉子脸”表现性感好难

  在为《贝奥武甫》做动作捕捉的时候,朱丽正在怀她的女儿西洛,她承认她隆起的腹部给动画师造成了一些麻烦,好在怀孕前动画师已经通过扫描掌握了她身体的数据。

  虽然这个怪物看上去是美女,但是一条长尾巴一样的辫子暴露了她的真实身份———一个诱惑并杀死男人的大蜥蜴。朱丽说:“我真的爱我的尾巴”。

  朱丽说在动作捕捉的情况下还要表现性感是很困难的,她说:“我想要表现出她的邪恶,但是在拍摄的第一天,我一点也没感觉到什么‘性感’。当时我脑袋上粘满了‘钉子’,身上穿着橡胶紧身衣。我感到非常怪异,尤其是当你穿着这身行头,脸上全是‘麻子’,还要试着表现诱惑的时候。”

  因为是全三维动画片,所以《贝奥武甫》很容易转化成立体格式,它在美国121家具有“Regal”系统的美国影院上映,这个系统能让观众享受到“完美的立体电影”。制片人斯蒂夫·斯塔克说:“想像一头大龙直直地向你冲过去,呼吸着火焰,然后离开。在3D影院中,看上去就像那些火焰真的冒出来,要烧到你的眉毛似的。”

  《贝奥武甫》因为暴力镜头、一些性感和裸露镜头而被定为PG-13级。11月15日在立体影院上映,11月16日在美国上映。编译:刘铮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