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丽兹赫丽超低胸礼服惹眼 波霸双峰叫板乔丹(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14日15:08  新浪娱乐
丽兹赫丽超低胸礼服惹眼波霸双峰叫板乔丹(图)

丽兹赫丽(左)波霸双峰叫板乔丹

  新浪娱乐讯 英国著名女星丽兹-赫丽的身材之好是众所周知的,以前曾经当过模特的她拥有纤细的腰枝和修长的玉腿,但最近赫丽却是有意在展示自己丰满有形的胸部,似乎准备和英国头号艳星乔丹打擂台。

  赫丽日前在纽约参加一个派对时着一件超低胸的礼服亮相,礼服的胸部低至她的腰部,两个爆奶除了激点之外几乎呼之欲出,性感的乳沟更是完全露了出来,绝对是现场最惹眼的女星。和赫丽一起出现的女星拉奇尔-韦兹就显得过于保守了,在后者的陪衬之下,赫丽的前卫更是令人惊讶。

  虽然没有乔丹那样类似足球式的浑圆半球,可赫丽的胸形却很自然,而且她自称从未做过隆胸手术,因为她自信自己的胸部曲线最美。只是不知道赫丽的印度籍富商老公看到妻子如此穿着曝露是否会吃醋,毕竟赫丽不是

三版女郎出身,在英国也没有人能够象乔丹那样以脱露为荣。 (清河)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