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德国《终极挑战》月底上映 源自经典科幻故事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7日17:56  扬子晚报

  本报讯  在灾难片《后天》《日本沉没》之后,于本月30日上映的德国电影《终极挑战》将给观众带来再一次的强烈视觉碰撞。这也是《终极挑战》在2005年参加上海国际电影节获得好评之后,终于在今年和中国观众见面。

  影片的主要情节源自经典科幻故事内核,故事背景发生在本世纪40 年代,人类文明已经走向边缘,柏林国会大厦顷刻间灰飞烟灭,德国被战火蹂躏得破烂不堪,整个欧洲和世界大部分地区因为常年的杀戮显得一片混乱,科技沉沦、邪恶势力企图征服整个德国。身怀绝技、拥有一身正宗中国功夫的正义弟子乔纳斯大难不死,开始踏上了打败邪恶势力、拯救困苦人们的征程。此片于欧洲上映时赢得了良好口碑,被誉为德国甚至欧洲新一代商业片的代表,更被功夫片粉丝和科幻迷评为德国版《黑客帝国》

  该片导演Johannes Jeager 在推荐此片时首先指出炫目的电脑特级是最先吸引眼球的部分,“柏林国会大厦顷刻消失的场景是很震撼的一幕,空中灰烬漫天,世界感觉一下到了末日,再加上背景音乐,绝对给观众带来强烈的视觉冲击。这个镜头在后期制作时花了很长时间,但现在看来付出是有回报的。”此外,炮火横飞、大规模混战、城市消亡等触目惊心的灾难场面,被一一呈现在观众面前,带来极具震撼效果的感官体验。(马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