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地狱男爵”续集明年上阵 预算规模均超老片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06日01:44  新京报
“地狱男爵”续集明年上阵预算规模均超老片
塞尔玛-布莱尔扮演的火焰女丽兹-舍曼(左)和道格-琼斯扮演的鱼人艾伯(右)造型曝光

  去年凭《潘神的迷宫》获得奥斯卡最佳外语片提名的墨西哥导演圭拉莫·德·托罗又一次回到了漫画英雄片的道路上,由他执导的《地狱男爵》续集《黄金军团》(Hellboy 2: The Golden Army)将于明年7月11日上映,近日该片官方网站发布了第一批角色剧照,分别是塞尔玛·布莱尔扮演的火焰女丽兹·舍曼、道格·琼斯扮演的鱼人艾伯和朗·皮尔曼扮演的主角地狱男爵。

  2004年问世的《地狱男爵》堪称漫画英雄片中最有特点的一部,影片根据上世纪90年代著名的cult漫画改编,当年7月1日在全美3043家影院上映,最终全球票房近1亿美元。除了票房不错,该片还捧红了导演圭拉莫·德·托罗,令他从一个拉美国家的恐怖片导演跃升为好莱坞最受瞩目的新人之一。

  虽然《地狱男爵2:黄金军团》仍由德·托罗执导,但预算从第一集的6000万美元上升到7200万美元,规模也都比第一集大得多。在这一集中,人类和神话世界自古以来订下的条约被打破,曾经统帅天地两界的恶魔唤醒了一个无敌的黄金军团,保护地球的重任再次落到两界都不要的“红角撒旦”地狱男爵肩上,地狱男爵独特的身份也使他成为双方争取的对象,他会站在哪一边呢?

  作为漫画英雄片中的异类,《地狱男爵》走的是cult路线,但粉丝颇多,导演本人也为它倾注了大量的心血。为了专心拍好第二集,圭拉莫·德·托罗一连推掉了三部超级大片的邀约,分别是即将于下周上映、由威尔·史密斯主演的《我是传奇》(现导演为拍摄《康斯坦丁》的弗朗西斯·劳伦斯),计划于明年上映的《哈利·波特与混血王子》(现导演为拍摄《哈利·波特与凤凰社》的大卫·叶茨)和彼得·杰克逊监制的《光环》(现该计划流产)。 编译:yoyo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