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世界最性感女人”杰西卡-奥尔巴宣布有喜(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4日07:11  南方都市报
“世界最性感女人”杰西卡-奥尔巴宣布有喜(图)

杰西卡-奥尔巴

  本报讯 (记者 黄长洁)杰西卡·奥尔巴怀孕了!这几乎粉碎了绝大部分男人的幻想!美国时间本周三,奥尔巴的经纪人通过电子邮件向美国媒体宣布,奥尔巴(Jessica Alba)已经怀孕,将于明年春末或夏初生产,“经手人”则是她的正牌男友——制作人凯什·沃恩(Cash Warren)。

  经纪人公布消息透露预产期

  奥尔巴的经纪人Brad Cafarelli向媒体发表了声明,“我确定,杰西卡·奥尔巴已经怀孕,杰西卡和凯什将在明年春末或者夏初迎来他们的第一个孩子,现在他们正热切期待着。”

  26岁的奥尔巴和28岁的凯什相识于2004年拍摄《神奇四侠》期间。凯什出身于演艺世家,他的父亲是曾经主演美国电视剧《希尔街的布鲁斯》(Hill Street Blues)的迈克尔·凯什(Michael Warren),拍摄《神奇四侠》时凯什是影片的导演助理。两人正式恋爱后毫不含糊,多次被媒体拍到在街上热吻。

  准妈妈11月曾暗示已经怀孕

  今年7月,奥尔巴和凯什曾经一度分手,据说是因为奥尔巴恨嫁心切,而凯什又没有结婚的打算。不过在接下来的8月,有记者拍到他们俩在一起的照片,证实二人复合。

  最早爆出奥尔巴怀孕的是PEOPLE网站,但实际上在11月奥尔巴自己就已经放出风声了。11月在接受访问时,奥尔巴说自己下一个角色“应该是明年夏天以后了”,并说那时候才是“完美的时刻”,这样看来,当时她已经知道怀孕,并对自己的事业作出了规划。本月初,奥尔巴在一次采访中称,她如今努力摆脱“性感”印象,希望大家被她的坚强感动,而不是为她的身材心跳。或许做妈妈是她要证明“坚强”的最好行动。

  未婚先孕“性感女神”家教甚严

  奥尔巴是好莱坞出名的80后美女(1981年出生),凭借《罪恶之城》的火辣艳舞进一步巩固其“性感女神”的地位。2005年,《花花公子》杂志一年一次的“世界上最性感的人”评选中,她被列为第一名。根据惯例,“最性感的”必须要给杂志拍摄全裸照,并登在杂志封面。但保守而固执的她,拒绝了这一邀请,无奈之下《花花公子》将她身着比基尼泳装的照片登在了封面上。

  奥尔巴勃然大怒,她毅然将《花花公子》告上法庭。奥尔巴接受访问时提到说,自己出生于保守的军人家庭,如果父亲误会自己拍裸照,免不了一顿痛打。

  但从目前奥尔巴经纪人发表的声明看,她和凯什只是“男女朋友”关系,未婚先孕?奥尔巴会被爸爸痛揍吗?

  小孩是他的:

  凯什·沃恩Cash Warren

  现年28岁的凯什,比奥尔巴大两岁,出身演艺世家,当过演员,现在是影视制作人。他给《神奇四侠》当副导演的时候就跟主角之一的奥尔巴擦出火花,继而亦对二人关系大方承认。今年7月二人面临感情危机,8月复合安然度过。

  链接 他们曾经出现,但都不是小孩的爹

  订过婚 迈克尔·韦斯利

  奥尔巴曾经与影星迈克尔·韦斯利交往,两人订婚后一度谈论婚嫁,但最后分手收场。

  接过吻 贾斯汀·布莱克

  今年5月,正在伦敦和麦当娜合作音乐的贾斯汀被拍到与一位女子态度亲密,拖手约会,并在车内亲吻,事后从照片证实,这位女子正是杰西卡。

  示过爱 汤姆·克鲁斯

  奥尔巴自己透露,汤姆·克鲁斯在准备追凯蒂之前曾经向自己示爱,她说克鲁斯评价自己是“一个完美的女人,给我当女友非常适合”。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