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多普达助阵国际导演拍北京 VisionBeijing首映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26日11:23  新浪娱乐
多普达助阵国际导演拍北京VisionBeijing首映

多普达首席营运官许违德出席首映礼

多普达助阵国际导演拍北京VisionBeijing首映

多普达助阵国际导演拍北京

多普达助阵国际导演拍北京VisionBeijing首映

多普达首席营运官许违德

多普达助阵国际导演拍北京VisionBeijing首映

多普达首席营运官许违德接受采访

  新浪娱乐讯 2月23日及24日, VisionBeijing“国际导演拍北京”在北京举行了盛大的新闻发布会及首映式。本次活动邀请到北京市委宣传部相关领导、五位受邀国际导演及其所在国驻华大使、VisionBeijing“国际导演拍北京首映式赞助企业多普达高层来到现场.

  首映式现场金碧辉煌,红地毯上热闹非凡,五位国际导演的作品显示出深厚实力。意大利导演吉赛贝·托纳多雷的真情故事、伊朗导演马基德·马基迪的快乐篇章、法国导演帕特利斯·勒孔特的浪漫印象、英国导演达瑞尔·古德里奇的激情梦想与刘伟强(blog)的饮食文化呈现在现场观众面前,现场激情涌动。

  当晚还有一个引人关注的焦点,是作为特别赞助此次活动的企业之一的多普达,首映式现场摆放的多普达智能手机产品吸引不少关注。其首席运营官许伟德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多普达与VisionBeijing联手,通过国际导演的影响,完成北京这个奥运之城的国际推广,为奥运尽以绵薄之力。让人们感受到多普达在追求自身发展的同时,始终胸怀社会责任感和公益心,也让多普达用户更好地理解多普达所倡导的生活态度。”

  来自不同国家、风格也不尽相同的导演,以独特的视角呈现出古都北京的文化底蕴和奥运之城的青春激情。联合了五位国际导演的VisionBeijing首映式吸引了来自世界各地的媒体记者,显示出其国际影响力。而作为智能手机领域的领先品牌,多普达也逐步在国际化竞争激烈的市场树起旗帜,两者理念的相通,促成了此次跨行业合作。

  一位活动负责人对此有自己的见解“我们会了解合作方的品牌内涵和定位、形象是否符合我们,多普达在智能手机领域有着良好的品牌形象,这一合作是相得益彰的,我们也期待以后有更多的合作。”

  据了解,除此次赞助“国际导演拍北京”首映式,多普达还正式启动“VISION CHINA”大赛,此次大赛是多普达“触动天下”GPS系列推广活动的一部分。随着奥运火炬在神州的传递,多普达GPS手机带您走遍与火炬一同走遍全国33个省、自治区和直辖市,116个城市和地区,为人们展示2008奥运年城市的魅力。让世界为奥运年的中国而感动喝彩,记录与众不同的2008奥运年。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