丽芙-泰勒五年婚姻画句号 新片下月将上映(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12日14:24  新浪娱乐
丽芙-泰勒五年婚姻画句号新片下月将上映(图)

丽芙-泰勒

  新浪娱乐讯 据《人物》杂志报道,好莱坞女演员丽芙·泰勒和英国摇滚艺人丈夫罗斯顿·兰登在携手走过5个年头后分道扬镳。

  泰勒是“空中铁匠乐队”(Aerosmith)主唱史蒂文·泰勒之女,30岁的她以在《魔戒》三部曲中饰演的精灵公主阿尔温(Arwen)最为有名。泰勒的发言人告诉《人物》杂志:“两人已证实了他们的离婚。他们仍然是好朋友,而且一如既往地爱着他们的儿子米洛,并要求媒体在这个时候能尊重他们的家庭隐私。”

  36岁的兰登是现已解散了的“太空猪”乐队的主唱兼贝斯手,2003年,两人在加勒比海的一幢别墅里秘密举行婚礼。2004年12月,两人的儿子米洛降生。住在纽约的泰勒主演了神奇漫画电影公司的《神奇绿巨人》,该片预定于下个月在美国上映。她在片中饰演“绿巨人”布鲁斯·巴纳博士的心上人。(杨孝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