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巨人生猛归来 主演诺顿和泰勒助阵加州首映式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10日18:03  新闻午报
绿巨人生猛归来主演诺顿和泰勒助阵加州首映式


  继“钢铁侠”在票房上大包大揽之后,同样由“惊奇”动画电影公司出品的《神奇绿巨人》也摩拳擦掌,这位“彪形大汉”将于本周五正式亮相北美银幕。日前,《神奇绿巨人》的男女主演爱德华·诺顿、丽芙·泰勒及主创人员出席了该片在加州环球影城的首映式。

  【新剧情】 “绿巨人”更英勇

  由“惊奇”动漫打造的“绿巨人”曾多次被搬上影视屏幕,如1978年至1982年热播的同名系列电视剧,以及著名华人导演李安执导的2003年好莱坞大片《绿巨人》,然而后者上映后的票房成绩不尽如人意。为此,环球影业和“惊奇”动画电影公司“另起炉灶”,以全新班底推出了《神奇绿巨人》。

  据主要制片人介绍,在《神奇绿巨人》中,主人公布鲁斯·班纳变身的“绿巨人”不仅将更英勇,还将更浪漫,“第一部《绿巨人》并不太像一部动作片。新片《神奇绿巨人》则会避免过多的心理活动,并且强调打斗剧情。‘绿巨人’这次还将面临一个名叫‘憎恨’的死敌。”

  据称,就连同门兄弟“钢铁侠”也会在《神奇绿巨人》客串亮相。

  【男主演】 诺顿身兼编剧

  值得一提的是,好莱坞男星爱德华·诺顿不仅担纲《神奇绿巨人》的主演,还身兼编剧一职。

  原来,当初为《神奇绿巨人》编写剧本的扎克·潘因故中途离开了剧组,制片公司和执导该片的法国导演路易·莱特利尔认为剧本还有待完善。关键时刻,擅长剧本的诺顿挺身“接棒”。由于对“绿巨人”的故事相当熟悉,他在修改剧本的过程中也十分得心应手,这也让诺顿的影迷们对他的表演和剧本有了双重期待。

  【女主演】 泰勒转型“打女”

  曾经的“精灵公主”丽芙·泰勒此次将化身以真爱融化叛逆“绿巨人”的女友。泰勒坦言,自己想和诺顿合作的念头由来已久,而吸引她出演《神奇绿巨人》的最大因素是这部动漫影片的超强人气。

  “在影片开拍之前,我特意回顾了当年的电视版《绿巨人》。这也是我最喜欢的作品之一。”泰勒说:“最令我难忘的一幕是,布鲁斯·班纳独自背着包走过落寞的街头。身为一位遭到误解的英雄,他不得不辗转各地,这种背井离乡的凄凉就是影片所要表达的全部情感。”

  外柔内刚的泰勒在拍片中多次上演高空跳跃、被坦克追逐的惊险打戏,其敬业的专注精神得到导演莱特利尔的盛赞。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