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电影网选上半年十大烂片 伊娃新戏居榜首(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04日14:14  新浪娱乐
美电影网选上半年十大烂片伊娃新戏居榜首(图)

伊娃-朗格丽亚

  新浪娱乐讯 2008年刚过了一半,美国电影网站已迫不及待选出上半年的10大烂片,结果伊娃-朗格丽亚主演的喜剧《我去世的吃醋女友》力压一众烂片称王!

  趁年度盛事“金草莓”未公布,美国电影网站《Rope of Silicon》选出上半年10大烂片。网站记者Brad Brevet狠批《我》片是他观影以来拍得最差的电影之一,女主角伊娃的演技更是烂无可烂:“这部戏绝对可以证明伊娃是个无才无华的女演员,她只是靠幸运才得到一部令她走红的《绝望主妇》。”由乔治-克鲁尼自导自演的电影《Leatherheads》及杰克-布莱克担纲的喜剧《王牌制片家》则分别屈居亚、季军。

  至于Maggie Q、休-杰克曼及伊万-迈克格雷戈合演的悬疑片《旅行者》也排到第8位,Brad说:“《旅行者》是一部影评人不喜欢,且自己公司(二十世纪福克斯)讨厌的戏,不断改名,由最初的《The Tourist》改到不起眼的《Deception》,我觉得应该改做《3位演员同一时间损害自己事业》才对,因为他们真是做到这种效果!”

  另外,由型男美女艾什顿-库切及卡梅隆-迪亚兹合演的卖座爱情喜剧《赌城无纪事》、马修-麦康纳希及凯特-赫德森合演的《淘金俏冤家》、男星帕特里克-德姆西(Patrick Dempsey)主演的爱情喜剧《伴郎先生》,以及亚当-桑德勒主演的《You Don't Mess With the Zohan》等无一幸免,统统入围。(俐俐/文)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