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安妮-海瑟薇露肩小礼服清秀俏丽亮相水城(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04日14:57  中国新闻网
安妮-海瑟薇露肩小礼服清秀俏丽亮相水城(图)

  中新网9月4日电 安妮·海瑟薇(Anne Hathaway)暌违3年再次出征威尼斯,已从《断背山》的女配角,晋身为竞赛片《姐姐的盛大婚礼》(Rachel Getting Married)的女主角,她在片中患有情绪管理问题,脏话不离口,歇斯底里的演出被看好有望夺下本届影后。

  据台湾媒体报道,安妮·海瑟薇三年前曾随李安踏上威尼斯红地毯,但当时焦点集中在李安及“断背”牛仔希斯·莱杰、杰克·吉伦荷,如今安妮·海瑟薇身价已大不相同。她在《姐姐的盛大婚礼》片因情绪管理问题多次进出勒戒所,与家人一向疏离,却因姐姐瑞秋出嫁,被迫回家却被揭更多伤痛往事。

  安妮·海瑟薇说:“我的角色有很多问题,她很诚实地面对自我,却生活在不被了解的家庭中;我没有姐姐,也从没有过此种经历,这角色对我是很大挑战。”

  安妮·海瑟薇前男友因涉嫌诈欺被捕,她昨出席《姐姐》片记者会,却恰巧传出她与男星乔许·卢卡斯在民主党募款晚会过从甚密,被媒体质疑转移焦点。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