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木乃伊3》票房超5000万元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08日09:39  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曾家新)本周二上映的《木乃伊3》上映第一天全国票房就达到1400万元,而后票房以每天千万的速度飙升,截止到周五已超过5000万元。 《木乃伊3》在周二半价日上映,首日票房已突破1400万,如果不是半价日票房应该能突破2000万。中影公司负责人翁立说,市场上已经很久没有大片上映,《木乃伊3》无论从品牌影响还是主创阵容上,都是今年可圈可点的超级大片,热映期应该能延续到中秋档和国庆档。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