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国偶像》新季将开播 拟增加复活环节(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15日14:49  新浪娱乐
《美国偶像》新季将开播拟增加复活环节(图)

《美国偶像》冠军约尔丁-斯巴克斯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12月15日,据国外媒体报道,Fox电视台宣布今年1月13日开播的美国偶像(《美国偶像》新季将开播拟增加复活环节(图))》(American Idol)将在形式上进行一些改革。主要的改革有以下几点:

  第一,减少海选部分的播出集数,增加好莱坞周的集数,将好莱坞周由一周延长至两周。这样的改动是为了让观众看到更多有才华的唱歌选手,而不是看到更多搞怪人才。

  第二,为了能挖掘更多有才能的歌手,半决赛时将从原来的晋级24名选手改为晋级36名选手。

  第三,Wildcard周将重新回归,为比赛增加更多刺激感。Wildcard周将会把原来淘汰的选手再度召回,给他们“复活”的机会。

  第四,今年将暂时取消“Idol Gives Back”慈善

演唱会,在第九季时再度加入这个节目,让这场慈善晚会变成一年一度的盛世。

  今年早些时候,Fox电视台曾对外宣布第八季“美偶”将增加一名新评委——作曲家凯拉-迪奥古尔蒂(Kara DioGuardi)。电视台并不期待增加评委会让收视率攀升至历年最高记录,但是希望此举能给观众带来新鲜感。(莺歌鹂舞/文)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