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绿色巨人卷土重来 《无敌浩克》发行DVD(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19日07:38  每日新报
绿色巨人卷土重来《无敌浩克》发行DVD(图)
《无敌浩克》

  新报讯【记者 张钢】今年,爱德华·诺顿主演的新版“绿巨人”《无敌浩克》成为今年的票房黑马,这位风靡了全球40年的巨人英雄,再度引发“绿色风暴”。今日,中录华纳推出《无敌浩克》的正版DVD,为影迷和碟迷带来这部视觉震撼的好莱坞大片。

  曾执导过《非常人贩》《狼犬丹尼》的路易斯·莱特里尔,擅长激烈的打斗和火爆的动作场面,对于追求视觉效果的漫画改编电影而言非常合适,因此今年他导演的《无敌浩克》激战场面层出不穷。除了引人入胜的特效之外,新版“绿巨人”最大的卖点就是几位大牌主演。在好莱坞以“内秀”著称的爱德华·诺顿在观众心目中一直是带有忧郁气质的小生形象,这次在《无敌浩克》中挑战自我的演出非常成功,他纤弱俊俏的外貌与庞大丑陋的绿巨人形成巨大反差,让观众无比震撼。“精灵女王”丽芙·泰勒在片中扮演浩克的女友,让观众看到了绿巨人粗犷暴戾外表下的柔情。此外,蒂姆·罗斯、威廉·赫特等几位重量级配角也为本片添色不少。震撼的特效、加上全新的巨星阵容也重新唤起了观众对这位漫画英雄的热情。

  中录华纳此次不仅推出了《无敌浩克》的正版DVD,也同期发行《绿巨人+无敌浩克》双碟珍藏版,让喜爱这位漫画英雄的影迷不仅可以一睹为快还能进行收藏。此外,中录华纳还计划在明年1月推出《无敌浩克》的金版DVD,届时观众可以欣赏到更多的影片拍摄花絮。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8364;

更多关于 《无敌浩克》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