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艾美奖放榜 《广告狂人》三连冠 谢耳朵获视帝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31日15:15  重庆晨报

  直到昨天,在淘宝网上,还有近百件名为“谢耳朵”的T恤出售,足见美剧《生活大爆炸》在中国的影响力。

  从成就最佳男主角的《生活大爆炸》到上演帽子戏法的《广告狂人》艾美奖这一电视界的“奥斯卡”短短3个小时的颁奖礼,其熠熠星光足以让本报观剧团激动不已。按下回放键,我们重温一下颁奖礼的精彩吧!

  剧情类

  最佳女主角:凯拉·塞吉维克(《罪案终结者》)

  获奖感言:我喜欢这个角色。不少伟大的演员都没有得艾美奖,马丁·西恩从来没凭借《白宫风云》得奖,这是多疯狂的一件事!

  最佳男主角:布莱恩·克兰斯顿(《绝命毒师》)

  获奖感言:拍摄这部剧集就像是吃了一顿美妙的晚餐,而获得艾美奖则是餐后的绝佳甜点。老实说,能够连拿三次奖让我有些意外。

  喜剧类

  最佳女主角:伊迪·凡尔克(《护士当家》)

  获奖感言:我脸上的笑纹都堆成山了。

  最佳男主角:吉姆·帕森斯(《生活大爆炸》)

  获奖感言:我的角色借鉴了电视剧中的几位经典宅男形象,这让我领悟到自己要演的这个角色,最重要不是那些表面功夫,而是去了解精神层面上的“谢耳朵”。  

  8月30日AM06:00

  红毯女星不输奥斯卡

  第62届美国电视艾美奖颁奖礼是北京时间昨晨6点过开始走红毯的。在真人秀中成名的凯莉·奥斯本是最先踏上红毯的女星之一:黑色鱼尾长裙妩媚动人,肩部的褶皱设计也展现出别样的知性大方。

  当以一袭银色珠光长裙出席盛典的克莱尔·丹尼斯出现在红毯上时,我们已经感觉如果要评今年艾美奖颁奖礼最佳着装奖,丹尼斯一定入围。

  《抑制激情》中的女星谢丽尔·海尼斯着单肩拖地裙,恰如其分地将她知性大方的气质展现出来,褶边设计更是显得锦上添花。

  参演《嗜血法医》的女星朱莉·本茨此次着装可谓简约大方,贴身的裙摆将其高挑的身段淋漓尽致地展现出来,腰部的花纹点缀让整条白裙更为亮眼。

  “丝毫不输给奥斯卡红毯秀”,这是我们观剧团的一致意见。

  8月30日AM08:00

  《摩登家庭》登场了

  《摩登家庭》《我为喜剧狂》《欢乐合唱团》等最佳喜剧类提名剧集片段悉数登场后,在《摩登家庭》中扮演一位酷爸爸的艾瑞克·斯通斯崔特顺利捧走喜剧类最佳男配角奖。

  这部喜剧应了我们中国人的一句老话“家家有本难念的经”———年过半百的Jay刚娶了美娇妻Gloria,但他却发现要应付年轻性感的老婆以及精力过剩的青春期继子力不从心。主妇Claire持家有道,丈夫Phil是个好老公,不过3个孩子让他有些心力交瘁。

  8月30日AM08:35

  科学宅男“谢耳朵”称帝

  最让我们激动的一刻出现在北京时间8点35分左右,在中国有着数以万计粉丝的“谢耳朵”扮演者吉姆·帕森斯成功获得喜剧类最佳男主角。

  从2007年开播至今,《生活大爆炸》已达3季之多。剧中主人公Leonard和Sheldon (谢耳朵,吉姆· 帕森斯饰———因英语发音和耳朵大而得名)是一对“科学宅男”。智商高人一等的他们对量子物理学理论可以倒背如流,但在日常生活中,这两个男孩掌握的科学原理,都失去了用武之地。

  8月30日AM08:50

  《广告狂人》上演帽子戏法

  此后颁发剧情类奖项,《广告狂人》连续第三年捧走剧情类最佳剧集大奖。全剧故事描述广告人一边为了满足客户的要求殚精竭虑,一边又要在生活的困顿中挣扎的生活。之后凭借《绝命毒师》三连冠获得剧情类最佳男主角的布莱恩·克兰斯顿,更是将现场整个气氛推向高潮。凯拉·塞吉维克则凭借《罪案终结者》获剧情类最佳女主角。至此,美剧迷的盛宴———艾美奖完美落幕了。

  链接

  《太平洋》特效中国制造

  导演史蒂芬·斯皮尔伯格和大牌影星汤姆·汉克斯领衔制作的《太平洋》上一次出现在中国媒体视野中,还是它那超过2.5亿元的令人咋舌的总造价,但如今它进入我们的视野,则是因为一个有中国人参与的Base FX技术团队,凭借在《太平洋》第五集登陆贝里琉岛战役的完美幕后制作,一举荣获艾美奖幕后技术类奖项。这是中国人首次现身美国电视艾美奖的颁奖台。该团队已经信心满满:明年依靠《海滨帝国》,我们期望再拿回一座艾美奖杯。

  本组稿件/本报记者 裘晋奕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