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凯特-温斯莱特遭旧爱痛批负心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2月14日11:35  金羊网-新快报微博
凯特-温斯莱特遭旧爱痛批负心   ▲凯特与内德
凯特-温斯莱特遭旧爱痛批负心   ▲凯特与路易斯

  分手4个月

  据外国媒体报道,奥斯卡金像奖“影后”凯特·温斯莱特自去年与她结婚7年的导演丈夫萨姆·门德斯离婚后一直桃花不绝,现在正跟维珍航空老板理查德·布兰森外甥内德·史密斯“蜜运”,而她的旧爱模特儿男友路易斯,在近日就大骂凯特是“负心妇”!

  现年36岁的凯特,去年3月与奥斯卡金像奖导演萨姆·门德斯离婚。而萨姆随后搭上主演《情迷巴塞隆纳》的女星丽贝卡·豪尔。凯特虽然经历了两次失败婚姻,而且还是两名子女的母亲,但仍无损其魅力,离婚不久便搭上小自己一岁的型男模特儿路易斯,当时两人爱得痴缠,常毫不忌讳拖手逛街晒幸福,凯特甚至将男友引荐给了父母认识,一度谈婚论嫁。

  凯特是理查德·布兰森家族的老朋友了。今年8月,凯特去布兰森位于私人岛屿内克尔岛的家中做客时,后者家中起火,凯特还救出了布兰森的老母亲,更与其33岁的外甥内德搭上。有趣的是,当时陪同凯特一起做客的除了她的两个女儿,还有她当时的男友路易斯。旅行结束后,凯特即把路易斯抛诸脑后,竟与内德双双飞去纽约。分手后首度受访的路易斯痛苦忆述:“当时深深爱着她的我彻夜难眠。”纽约回程后,内德更狠心与23岁的老婆伊莉莎摊牌,表明已深深爱上凯特,而凯特亦与路易斯分手。

  路易斯坦言曾在凯特家共度甜蜜美好时光,而且彼此都已经见过父母,令他以为有将来,可惜却惨遭狠撇,“我觉得她在(分手)这件事上处理欠缺成熟,对我伤害很深。但我只想说至今依然没能忘记她,我想将来亦很难找到第二个代替她。” (中新)

(责编: Lorring)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