源文件地址:

复制

HTML嵌入代码:

复制

目前共
0条评论

视频:《致命魔术》英国首映礼群星闪耀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08日 18:01 新浪娱乐
视频描述 视频排行

  新浪娱乐讯 11月5日,电影《致命魔术》(The Prestige)英国首映礼隆重举行,导演克里斯托弗·诺兰(Christopher Nolan)和妻子一同亮相,片中的主演休·杰克曼(Hugh Jackman )和斯佳丽·约翰森(Scarlett Johansson)型男靓女搭档亲密登场,休·杰克曼潇洒帅气朝影迷大抛媚眼,斯佳丽·约翰森一袭白裙气质优雅艳光四射。当晚亮相的,还有片中男星迈克尔·凯恩(Michael Caine )。顶级名模拉切尔-亨特(Rachel Hunter)也前来捧场,身穿白色短裙身姿迷人。

  这部影片定于11月10日在英国上映,杰克曼和克里斯蒂安-巴勒扮演相互竞争的魔术师。影片的故事发生在维多利亚时代的伦敦,巴勒扮演的阿尔弗雷德-博登和杰克曼扮演的罗伯特-安吉尔一开始是好友和同事,但当他们的一次表演出现事故后,他们就成了死对头。维持了一生的竞争开始了,每人都想击败对方,无论自己为此付出多少代价或是给身边的人带来多少痛苦。

  凯恩在片中扮演一个幕后魔术设计师,他说:“片中的两个男主角对于魔术上了瘾,简直是着了心魔,维多利亚时代的魔术师就是明星,我演一个退休了的魔术师,为他们的魔术做助手,有时表演时的道具就象一间屋子这么大,所以不仅仅是玩纸牌游戏那么简单,最终这个游戏变成了血腥的拼杀。”凯恩说,他为了演好角色特意改变了发音的方式。

  杰克曼说:“魔术很神秘,即使是那些教我们表演魔术的人也仅仅是教我们剧本里涉及的内容,他们很保密自己的魔术手法。”

  斯嘉丽在片中扮演其中一个魔术师的助手,她的存在也使得两人之间的竞争更加激烈。她说:“我这个角色很过瘾,我与他们两人都产生了感情,有人问我会选择他们中的哪一个,我感觉就象不得不在两双同样棒的靴子中选一双,作为一个女孩子,我无法做出这个选择。”

  导演诺兰也是影片的编剧,他说:“今天的魔术就是明天的科技,今天你认为完全不可能的事情明天也许就会成为很常见的。”这部影片里充满了悬念,杰克曼

  说,影片的结尾让他在读剧本时简直是大呼过瘾,他说:“影片的最后情节内幕才突出出来,这使得影片更加耐人寻味。” (清晨/文)

对视频的评论 共_COUNT_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顺便给视频评星: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