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关键词

杜琪峰

源文件地址:

复制

HTML嵌入代码:

复制

目前共
0条评论

视频:香港金像奖提名揭晓 杜琪峰有望问鼎大奖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02日 15:16 新浪娱乐
视频描述 相关链接 热点视频排行 评论排行

  新浪娱乐讯 香港老牌导演杜琪峰有望成为在今年的金像奖上夺得大奖的人物,他拍摄的两部反映黑帮题材的影片《黑社会以和为贵》《放·逐》在2月1日公布的提名名单中得到了9项提名,其中包括最重量级的最佳影片提名、最佳导演提名以及最佳男配角提名。

  与杜琪峰将展开激烈争夺的是张艺谋、动作影星李连杰以及香港另一位导演谭家明。张艺谋的《满城尽带黄金甲》之前得到了奥斯卡最佳服装设计奖的提名,李连杰的《霍元甲》、谭家明的《父子》也均得到了最佳影片奖的提名。

  这次得到提名也标志着杜琪峰过去一年里成绩斐然,《黑社会以和为贵》和《放·逐》堪称本年度最具艺术性和娱乐性的两部电影,但是这两部影片里的男女主角却并未在最佳男女主角奖的提名中出现,在最佳男主角奖的提名中,周润发梁朝伟、李连杰均上榜。郭富城这次也得到了最佳男主角的提名,去年他刚刚在台湾金马奖中得到影帝头衔。

  在最佳女主角的提名中,入围着相对名气小一些,巩俐应该是最大的热门,其他几名入围者本人名气均不大,她们出演的电影也没有太大的反响。新星梁洛施凭借“伊莎贝拉”一片入围最佳女主角提名榜单,来自马来西亚的李心洁则凭借“鬼域”一片上榜。香港金像奖定于4月15日颁奖。(清晨/文)

对视频的评论 共_COUNT_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顺便给视频评星: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