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敢死队3》全阵容户外海报 聚顶级硬汉

2014年07月23日10:28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娱乐讯 好莱坞电影《敢死队3》已正式定档于8月15日北美首映,目前影片内地投资方乐视影业正在积极协调全球同步上映工作,国内观众有望在第一时间观看。近日,影片公布了首款户外海报,西尔维斯特-史泰龙、杰森-斯坦森、李连杰、哈里森-福特、安东尼奥-班德拉斯等16位好莱坞硬汉悉数出镜。

  巨资搭造实景爆炸现场

  首次曝光的户外海报中,动作明星史泰龙、杰森-斯坦森、李连杰、哈里森-福特、安东尼奥-班德拉斯等16位主演一字排开,营造出《敢死队3》“完爆地球”的强悍气势。据悉,本次《敢死队3》中16位主演的总票房纪录超过330亿美元。继前两部作品引发全球传统动作片复苏潮以来,本次《敢死队3》再做突破,以过亿美元的巨大投资在全球多个取景地真金白银的搭造实体布景,更多更刺激的爆炸、飞车、动作、枪战场面令震撼程度全面升级。

  史泰龙、施瓦辛格变身“萌萌哒”

  近日,影片《敢死队3》登陆2014年圣迭哥动漫展(San Diego Comic-Con)。本届动漫展上《敢死队3》公布了一套改版的全员角色海报,与以往的冷酷霸气不同本轮海报主打“给硬汉一点颜色”主题,通过对图片整体色阶的调整形成全新的梦幻“波普艺术”效果,据称此举是向艺术家安迪-沃霍尔致敬。波普全员海报一经公布,看惯了《敢死队》系列影片浓郁的阳刚之气后,色彩的加入给硬汉电影粉丝们带来了一种全新的体验,不少影迷、粉丝表示从未见过施瓦辛格、史泰龙等明星如此“萌萌哒”。

  新加盟反派梅尔-吉布森惹眼

  本次《敢死队3》超强16人阵容中,除去该系列原班人马外,最引人注目的莫过于哈里森-福特(《空军一号》、《夺宝奇兵》主演)、安东尼奥-班德拉斯(《佐罗》主演)、梅尔-吉布森三位新硬汉的加盟。而曾主演《勇敢的心》的梅尔-吉布森所饰演的终极反派最引人注目。为了突出正义精神,《敢死队3》还专门针对影片分级做出了积极调整,用“血性”代替“血腥”加强影片的受众广泛性和格调定位,将原本的“R”级(建议17岁以上观众观看)调整为PG-13(建议13岁后儿童在家长辅导下观看),不再“简单粗暴”而是凭铮铮铁骨吹响暑期档硬汉回归集结号。(tg/文)

(责编: 隐)

文章关键词: 敢死队3好莱坞动作片敢死队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