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弗莱克执导《夜色黎明》 索尔达娜加盟

2014年09月05日23:33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米勒、索尔达娜、范宁加盟《夜色黎明》 米勒、索尔达娜、范宁加盟《夜色黎明》
《夜色黎明》改编自勒翰同名小说 《夜色黎明》改编自勒翰同名小说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9月5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本-阿弗莱克近来可以说是非常忙,与大卫-芬奇合作的悬疑片《消失的爱人》正处于宣传期,自己又在忙着拍华纳漫画大作《蝙蝠侠大战超人:正义黎明》,下一部导演作品《夜色黎明》也于日前进入了前期筹备阶段。日前片方宣布了《夜色黎明》的选角进展:佐伊-索尔达娜、西耶娜-米勒与艾丽-范宁三位实力派女星已经签约加盟这部影片。

  《夜色黎明》改编自小说家丹尼斯-勒翰的同名小说,勒翰的另外两部作品《禁闭岛》和《神秘河》之前都已经被改变成电影,而且都反响不俗。《夜色黎明》是勒翰的波士顿三部曲之一,故事发生在上世纪20年代的波士顿,当时全美正处于禁酒令影响之下,大量的私酿酒、地下酒吧、黑帮分子、腐败警察也应运而生。主角乔-考夫林是一位兼具野心与胆略的暴徒,他成长于警察之家,但却希望在这个城市的黑暗面留下自己的影响力。

  米勒将饰演主角考夫林的梦中情人艾玛,可惜她另外一个身份恰巧是考夫林所在黑帮老大的女友;索尔达娜饰演的格雷西拉-苏亚雷斯是考夫林一步步构建犯罪组织时遇到的一个女人;艾丽-范宁饰演志向远大却身陷麻烦的女演员洛丽塔-费吉斯。

  莱昂纳多-迪卡普里奥旗下的亚壁古道制片公司将参与影片制作,小李将和小本一同担任本片的制片人。这部影片原定于2015年圣诞节上映,但由于《蝙蝠侠大战超人:正义黎明》档期延后,发行方华纳希望将这部影片也推后到2015年10约17日。目前影片的开拍日期尚未公布,不过应该要等到小本拍完《蝙蝠侠大战超人》之后再说了。

  (西风)

 

(责编: 加缪)

文章关键词: 夜色黎明本阿弗莱克蝙蝠侠逃离德黑兰心灵捕手阿弗莱克大本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