源文件地址:

复制

HTML嵌入代码:

复制

目前共
0条评论

《娱乐任我行》视频:刘若英曾为古天乐脸红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5日 16:59 新浪娱乐
视频描述 视频排行

  由古天乐刘若英主演的电影《生日快乐》(blog)将于1月16日在全国上映。剧本改编自刘若英撰写的短篇小说成为该片的一大亮点,刘若英更是亲自上阵与古天乐上演了一段有缘无份的爱情悲剧。先前在台湾签售同名小说时声称怕电影发布会记者没的问的刘若英此时却是惜字如金,老王卖瓜的重任全都落在配角曾宝仪(blog)的身上。虽然是爱情电影,拍摄期间古天乐和刘若英两人却一反常态没有传出任何绯闻,对于两人是否登对大家也一直持保留意见。为了博宣传,上次北京记者会两人刻意情侣装亮相,这次的发布会上他们的衣着也备受媒体关注,古天乐一身休闲背带裤看上去略显孩子气,与刘若英站在一起似乎更加不像情侣。

  派格太合环球传媒提供

对视频的评论 共_COUNT_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顺便给视频评星: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