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图文:朱智勋申敏儿电影写真--背景色浪漫甜蜜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19日11:38  新浪娱乐
图文:朱智勋申敏儿电影写真--背景色浪漫甜蜜

朱智勋(左)与申敏儿

  新浪娱乐讯 由朱智勋和申敏儿携手主演的最新韩片《厨房》,已于本月5日在韩国公映。为了给影片造势,片中演一对恋人的两个人也于近日为某时尚杂志拍摄了全新一辑杂志照。

  契合影片“厨房”的主题,二人在杂志写真中变身糕点师,款款鲜嫩美味的糕点,配上照片粉红的背景色与两人甜蜜恩爱的表情,让写真的整个感觉都显得甜美浪漫。图为朱智勋(左)与申敏儿。(影子)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