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搜索引擎 | 主题社区 | 都市生活 | 竞技风暴 | 财经纵横 | 科技时代 | 网上购物 | 网站地图

影音娱乐
首页 星闻快报 海外星光 国内影视 环球银幕 POP劲爆 古典情怀 新片介绍 海报精粹 评论专区 星星物语 论坛

精彩剧照
影片片段
网友评论
官方站点
本片海报


页面没有找到
页面没有找到 5秒钟之后将会带您进入新浪首页!

 

新浪首页>影音娱乐>经典回顾>幻影英雄


 幻影英雄(Last Action Hero)

 哥伦比亚影片公司(Columbia, USA)1993年出品


 主 演:阿诺德-施瓦辛格(Arnold Schwarzenegger)
     奥斯汀-奥布雷恩(Austin O'Brien)
     阿特-卡尼(Art Carney)

 导 演:约翰-麦克蒂尔南(John McTiernan)

 种 类:动作片  

 

  

  丹尼是施瓦辛格的忠实小影迷,对其饰演的动作片英雄杰克-斯雷特警官格外崇拜。一天晚上,他从好朋友--老放 映员尼克那里得到了一张魔力电影票,据说这张魔票能帮助他进入电影内的世界。就在丹尼独自一人观看最新一集的杰克-斯 雷特系列片时,奇迹真的发生了。魔票将他带入了正在放映的电影,他从天而降,恰好落入斯雷特警官飞驰的敞蓬车中。

  在丹尼的帮助下,斯雷特警官查到是弗兰克等黑手党成员绑架并杀害了他的表兄。在与弗兰克一伙的搏斗中,斯雷特 总能化险为夷,大获全胜。因为在电影这个虚幻的世界里,斯雷特是永远不会失败的。

  弗兰克意外地得到了丹尼遗失的魔票并借此来到了真实的世界。狡猾的他策划了一场阴谋,妄图在新片的首映式上杀 死斯雷特警官的饰演者施瓦辛格,这样斯雷特便将在电影的虚幻世界里彻底消失。丹尼和斯雷特警官及时赶到现场,救下施瓦 辛格并最终消灭了弗兰克及其帮凶。可是,斯雷特也在搏斗中身负重伤,奄奄一息。丹尼只好恋恋不舍地将他送回电影世界, 因为只有在那里,斯雷特才是真正的不死英雄。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